close

今天起,我們家用太陽能!

 

多年前,搬進新家時,聽說鄰居安裝了太陽能熱水器。當時,聽得好心動,可是不知為什麼,心動一直不曾轉化為行動,儘管心裡一直希望能使用更讓人安心的能源。

 

今年,像是要幫我下定決心似的,周圍多了許多談論太陽能熱水器的人,連開車在路上都不停看到傳單與廣告海報,相信緣份的我,感覺老天爺在告訴我,緣份具足,是行動的時候了。於是,我終於克服了忙與懶,撥了電話詢問起安裝事宜。

 

現在,師傅們正在頂樓安裝太陽能板及相關設施,我們終於可以不負花蓮這大好的日光了!而我更想藉此淡化自己心中的矛盾,希望自己在少用台電電力後,下次站出來反電廠興建時,能更理直氣壯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