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忘了什麼時候發現的,原本在一起經常吵吵鬧鬧、什麼都要爭個你死我活的兄妹倆,在分開時,各自都很乖巧、很甜美~
以為靜不下來的妹妹,在哥哥不在時,可以自己一個人安靜的玩很久,不會二、三分鐘就呼喊媽媽一次。常被妹妹惹生氣的哥哥在妹妹不在時,可以和媽媽開心的聊天,和爸爸一起想很多好玩有創意的遊戲一起玩。偏偏這些在兄妹倆同時存在時,常常就會演變成告狀、爭吵、哭鬧。

不太確定是為什麼,或許是二人各自需要得到父母全心的注意,所以有爭寵的行為出現?卻又和印象中獨生子女較霸道(我知道這是刻板印象)的感覺相反,二人獨處時反而個性較溫和。

雖然不很清楚這是如何造成的,不過卻讓我下定決心:要安排固定的時間分別和二人相處。我很喜歡牽著妹妹在路上散步,聽她用正常非告狀的語調說話。我很高興哥哥開始能和我討論許多有趣的話題及他的擔心。

現在各別的獨處,比較像是支開一個人後偷偷進行的(因為還是會爭寵)。希望過一陣子之後,我們可以大方的說:我要和哥哥(妹妹)出去約會囉!然後另一個人也能開心的進行和爸爸的約會!

星期六將和我前世的情人一起去看演唱會,很期待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